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>  防疫工作  >>  正文

校领导慰问未央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

发布日期:2022年03月25日  作者:党委宣传部  来源:党委宣传部

3月23日上午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杨帆带队视察未央校区学生生活区,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,慰问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况。副校长姚文柱陪同慰问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、党政办、学工部、校团委、保卫处、后勤保障处、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慰问。

校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保卫处、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及学生宿舍、校医院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,每到一处,详细了解工作情况,询问工作困难,重点关注了学生近两周以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,鼓励学生在特殊时期更应坚定信心,努力奋斗。杨帆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疫情防控岗位,用心守护师生健康安全表示感谢,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岗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。

本轮疫情发生以来,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,第一时间启动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机制,进入专班工作模式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,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,强化校内值班值守力量,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。

校长杨帆一行视察学生食堂

校长杨帆一行慰问学工干部及学生

校长杨帆一行慰问学生公寓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

校长杨帆一行走访校医院

(供图: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网络编辑:孙嘉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