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>  防疫工作  >>  正文

西安医学院为支援宝鸡医疗队发放防疫物资

发布日期:2022年03月22日  作者:医院发展管理处  来源:医院发展管理处

312日,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、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,我校向第二附属医院、第三附属医院发出倡议,短短2小时内集结完毕1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宝鸡。因出动紧急,队员生活物资储备不足,学校在征求队员意见后形成清单,并委托驻地附属宝鸡医院进行筹措。

316日晚,如丝的小雨从空中降落,天气转凉,不变的依然是挂念。消毒液及生活用品等物资及时送至闭环酒店。

医疗队接受物资

在宝鸡的6天时间里,学校领导多次电话慰问队员们的身体、工作及衣食住行情况,感谢大家逆风前行,坚定地履行自己的职责。队员们在李斌领队及第二、第三附属医院分队队长牛彬、魏莹的带领下,克服遇到的种种困难,在无硝烟的战场上发扬着西医精神,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同时,严格执行防疫要求,做好个人防护。

封控区进行上门采样

队员专心采集每一例样本

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西安医学院高度重视、积极响应,每一位西医人都时刻牢记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。功成不必在我,功成必定有我,队员们纷纷表示,将克服一切困难,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,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共同守护宝鸡这座城市。

(供图:医院发展管理处 审稿:李斌)